本篇源自【動腦新聞雜誌

作者 : 【Q-Link】 更新時間 : 2010/04/22 18:47:40
(2010-04-22)把「性」放進商品、品牌或Logo設計裡,常惹人會心一笑,但消費者看到圖像內的性暗示大笑出來後,又有幾個人會記得這家公司賣得是什麼產品,或提供什麼服務呢?
 
2012的倫敦奧運出了什麼問題?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 雖然有些Logo在設計之初,並沒有料到會有性暗示,但是經過時空轉變會有意想不到的聯想。

  廣告中的性訴求,可以迅速的抓住觀眾的注意力,讓觀眾印象深刻。但用這種「重鹹」的捷徑,真的能使廣告的效果反映在銷售上嗎?消費者對廣告的評語,也容易趨於兩極。那麼,如果把性訴求直接大剌剌的顯示在LOGO上呢?

  以下整理出10個糟糕的Logo,請大家看看是設計出了問題,還是解讀的人想太多?
 

這不是把某物件插入身體某部分的圖片啦,而是一個日式大廈,後面有一個火紅的太陽。

 

據說是一個服裝品牌的logo反正就是很「A」就對了。


 
香腸廠商的廣告,但吃香腸需要把脖子伸這麼長嗎?

 
倫敦奧運的LOGO,被人罵爆了,是「敦倫」的logo吧!

 
小兒科醫院的LOGO跟上圖一樣,又是謎樣的奇怪動作。

 
兒童診所Logo,難道是老闆沒錢請人設計,乾脆自己畫嗎?

 
日本某藥局的logo,點和線的配合引起許多遐想。

 
是kids exchange?還是kid sex change?

 
這真的是一家牙醫診所的Logo嗎?

 
電腦醫生可以醫好你的電腦?但是logo上的滑鼠似乎不太雅觀!(本文原載於http://www.facebook.com/QLINKipower


※你常看到各種酷炫創意設計嗎?蒐集各種戶外、平面設計是你的嗜好嗎?常常默默替一個作品寫下自己的評論,卻無人分享產生共鳴嗎?大膽提出你的創意、評論和動腦讀者一起分享吧!

歡迎分享你對設計作品的看法,你可以投稿至動腦網站全民報新聞,或是email給chiching.yang@bra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