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粉絲專頁Tab的步驟:

上次在“專頁審核指南”的發文中,有粉絲對於如何使用tab標籤app不是很瞭解,在這裡先把有關的步驟列出來,如果還有問題,將另外在部落格中作詳細的圖解說明。

1)先到個人頁面(profile)
2)在Facebook搜尋窗戶輸入:Static HTML: ifram tabs
3)把這個應用程式加到你的專頁:選擇你的頁面
4)點擊:新增Staic HTMLL: iframe tabs
5)你將會看到新增的tab (一個星星圖片,標籤名稱為:Welcome)
6)點擊tab
7)選擇:content
8)點擊:change app
9)選擇你要的tab內容,舉例:Website 
10)點擊:Use this app
11)輸入外部網頁的URL
12)調整寬度和高度等設定
13)點擊:Save & Publish
14)回到專頁,點擊drop box (倒三角形的icon)
15)點擊新增的tab
16)點擊右上方的鉛筆icon
17)點選:編輯設定
18)自定頁籤名稱,點擊:確定
19)自定頁籤圖像,加入你的圖片-完成!

也可以參考這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tneEgxZWg

文章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nboundjournals?ref=stream&hc_location=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