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30歲之後,就這一晚最青春了,跨過山頭追星星

其實也不是,是因為工作!工作!!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都怪自己多嘴說有沒有缺志工我想看菲哥,結果迸出一個員工保留席的聯絡工作出來

人家當天晚上輕輕鬆鬆的入座看表演,我呢?為了安排員工加油團入場,跑到二條腿快斷了,如今還是疼腿ING

又不是我家主導的活動,我忙屁呀!?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不過聽到很多沒報名卻依然被我放進去的員工跟我說「幸好有你」的時候

一切的酸苦都變甘甜

哎哎,女人就是耳朵軟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不過因為這場晚會是二岸直播,注意,是直播喔!所以質感跟流程都要handle的很好

包含我們身負重任的加油團!否則一直播是全二岸都看的清清楚楚~

您瞧瞧,幾乎不接活動的菲哥跟費玉清都肯移駕到日月潭這鳥地方,也就是因為具有化時代意義(第一次在日月潭又是二岸聯手)

就分成明星版跟文化版來介紹(其他精彩圖片,PO在相簿內)

主持人有張菲、盧秀芳(為什麼是她?)、對岸的代表有趙娜跟??(實在不知道是誰)

菲哥~菲哥呀!直想尖叫!!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大陸超級紅的~超女~李宇春!!!!!!!(這時的我還在場外等遲到的員工,見不到超女呀!!!我都要垂心肝了)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動感明星~ELVA~蕭亞軒!!!!!(本人超美的!)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實力派唱將~永邦!!!!(歌聲好溫柔呢)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阿!!~~~~!!!(先尖叫一下)

費玉清拉!!!!呵呵~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難得的兄弟同台,就在我3公尺前的舞台上~買票參加演唱會都沒有這等VIP待遇呢!超感動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雙人舞的~潘瑋柏~~~(現場尖叫到到不行)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潘帥,真的帥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最後壓軸的~~~~阿妹!!!

張惠妹!!!

巨星架勢一出場以阿蜜特的「好膽你就來」讓全場男女老幼都尖叫起來了,好High呀!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阿妹以一樣的月光一首歌結尾,現場整個還是很high

晚會最後在煙火中結束,但大家都著迷於巨星們的風采,沒有心欣賞燦爛的花火了

但整個晚會~真是棒啊!!!!

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關於晚會,還有另一個文化篇,有深度的你一定要看的拉

這一切還真的感謝我的工作,讓我這一週以來,又是跑趴,又是與大明星的初相遇,超級開心的!

那些有揪沒有來的,你們錯過的是一場非常難得的經驗與體驗,真的,我發四09日月潭中秋兩岸直播晚會【超級巨星篇】@常樂生活旅攝

 

延伸閱讀:中秋晚會氣質取勝之【文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