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早知道感冒會加重   前幾天就不要貪著免費就吃18度C手工冰淇淋

一切都是免費的錯...嗚....

雖然那冰淇淋之香濃純口讓我幾乎要掏錢出來買了...

 

早知道月底的行程會這麼滿又不蘇湖

就該在上次休假的時候殺到台中參加中友購物節

我的西華保溫手杯呀...眼看著他從我眼前溜走了

而寒冷的冬天又要到了....

一切都是免費的錯...嗚....換不到...換不到

 

人生沒有早知道   總是遇上了才知道

 

明天要參加雲品酒店的婚紗趴

想我這身長工look在現場一定很滑稽

還要打著某家公司媒體公關的名義出現,自己光想像就很好笑

普天下的媒體公關大概沒有人像我這麼沒有「樣」的吧

早知道這份工作還包含「賣笑」、免費吃、免費玩、免費A贈品,當初就不該從最愛的翻譯工作轉換

嗚.....這一切......真的.....真的都是.....都是....免費的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