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 Canon 200is 終於到手了

最吸引我的HD動態攝影之外,其中就是觸控式對焦讓我覺得非買不可而捨棄原本屬意的 870is

趁開會的時候,車子一滑就近入了日月潭的朝霧碼頭,時間約莫3:40左右,用auto模式拍出來的雲也很有立體感

日月潭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IMG_0010.jpg 

隔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搭上日月潭空中纜車,從空中俯瞰日月潭的機會真的很珍貴呀~

幸好這台相機沒有讓我失望,用P模式拍的天空藍的很美,廣角鏡頭在小相機內算可圈可點了,把日月潭湖面盡收眼底

IMG_0018.jpg

目前還在熟悉操作介面,不過大體上來說,C牌的畫質讓我很滿意,不會太鮮豔,也不會偏某個色調,相機小歸小,防手震功能也夠強,夜間拍攝也不會太差

之後的照片,就靠這台跟我遊山玩水記錄生活囉~

更多canon 200is 照片請看【小墾丁。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