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什麼都有可能
上一次拜伊娃同學之賜,體驗了我人生中最高檔的貴婦下午茶
這次又靠著美色...咳...咳....我是說公司美麗的景色之故,黃大哥慷慨的給了二張涵碧樓下午茶券
即使休了5天假每天在家苦讀讓體重已經快要飆破那條沒有廉恥心的界線了,還是要挺著肚子去吃,不然是要過期了耶,怎麼可以放過:D
真的很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免費的,實在特別好吃,哈~)
不過我跟Ting都不嗜甜食,還可吃到在那邊推來推去.....最後當然是體重即將進入沒有廉恥心境界的我贏了把蛋糕啃光,朋友嘛,犧牲一個就夠了,一手摸著肚皮,一手把巧克力送進嘴裡的那種壯烈的心情....哎......有誰能懂呢....XD
------------------------------------------------
4月份除了exam之外,實在放很鬆,鬆到想要放棄現在的一切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工作上的忙與鬆之落差還是需要調適
現在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到底?
不過沒有這工作也不會有這下午茶,還是死心塌地一點好了,來懷念一下這富貴的幾個小時
冰沙味道濃郁,底下還有新鮮水果切丁,尤其有我這二年很愛吃的芒果,口感充滿果香的清爽,整個正

涵碧樓下午茶

這種擺盤加上我點的薰衣草茶超有下午茶的FU,以這張的表情看來,好個「不嗜甜食」(羞)......:D

涵碧樓下午茶

回想起來,對伊娃同學的感謝要多很多分,上一次恐怕你在後面多施了很多力吧,甜點跟蛋糕跟這次比起來........多很多耶...

真羨慕伊娃可以在充滿美食的地方工作還這麼瘦@@,更正,經過這一次之後恐怕是嫉妒多一點.....:D

 
arrow
arrow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