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病不斷,又找不出病因,每一科的醫生的台詞都大同小異,不就是「少熬夜」、「壓力大」或是「心情要放鬆」.......真的被打敗,早就沒在熬夜了,而且是哪裡壓力大?三條線
也因為小病不斷,氣色、皮膚、精神看起來都不好,加上年紀大了....覺得自己根本是十足的敗犬,哪裡有什麼女王的一點點樣子?
 
上週去台中德安百貨,有個長相跟精神狀態都正常的(一定要強調這一點XD)婚紗攝影師跟我搭訕,我瞎編了一些有的沒的,比如我沒有工作正在休無薪假,單身是因為男朋友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之類的亂講一通,竟然讓他覺得我很有趣(這些事情不是應該是很悲慘的嗎?),一直要跟我講話,搞的我跟C.K走阿走就要避開他,最後在服務台換停車的時候,他竟然不知道從哪裡繃出來直接跟我要電話.....唉呦,真的超級尷尬,輪家又不是美人兒,攝影師假借拍攝之名搭訕美眉這種橋段發生在偶這老人身上也太瞎了吧!.....一邊要電話一邊還強調「美女,你真的很漂亮,留一下電話作個朋友嘛」...A....不..不好吧(自己還心虛結巴)....他是直接拿著手機準備按號碼撥給我以達到互留電話的目的...天阿,我快瘋了!他竟然是認真的......挖勒....推了半天他也不死心,後來C.K看不下去了,說他5點要上班我們要趕快走人,讓他在名片上留下他的手機號碼趕快脫身.....什麼小姐好漂亮,阿你是沒看到我眼睛水腫,小細紋一堆,皮膚還乾的要命嗎?穿的也不時髦,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鄉下人溜,以為二句迷湯就可以騙到我嗎,嘿嘿..(得意中)
 
昨天進行一場薰衣草演奏會,一票拉小提琴的小孩亂竄,其中一個約2-3年級的小男生衝過我,又回頭看一下說「阿姨好」,好乖巧的孩子,學音樂就是不一樣,好好,你好乖,小朋友又抬頭看了看我,「可是我覺得你比較像姊姊耶,姊姊好~」,哇~好董事的小孩(掩嘴偷笑中...雙手舉高原地快樂旋轉...後後後...)
 
人家說小朋友最誠實,於是我決定,攝影師說的一定也都是真的,哈哈哈.......
 
(無聊的得意小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