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了你可以娶我
這樣就能夠完成我想找個伴的願望
想起來很貼心
怎麼這句話就不是那個該跟我說的人所說的呢?
就像光陰的故事中,汪茜茜和許毅源一樣,愛情永遠充滿了陰錯陽差
謝謝你了
這貼心雖無法治癒我,卻足夠在我再度絕望時支撐我繼續前進
既然充滿了陰錯陽差,就放棄了吧
我還是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的日子
請原諒我此趟沒有告訴你是怎樣
可是你是我最窩心的避風港,從我們18歲認識時就是了
友情才是雋永的  恆而不變的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都變黃金女郎
也一定選跟你一樣的安養院 住隔壁房
然後  笑看我曾經受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