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是易放難收
名是休耕,其實是日日在家中苦讀到面目可憎....好不容易度過懸梁刺骨的煎熬,偏偏遇上行動派出所....
那天橫豎是要破財吧我想
開車一向不搶快不鬥狠,台中市市區內中正路上一下不能左轉,一下不能左右轉,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右轉的路,很順喔,方向盤一拐就右轉
右轉也沒什麼,台中市單行道不是都變成雙向通車了,那再來個右轉就可接上我要去的路,順的很
CK還說著呢,阿這裡你怎麼這麼熟,轉的這麼順...
素阿,台中市街道很好開,不過這裡好像還有單行道....才剛說完,時速50的就轉近了一條單行道....
當場變成逆向行駛....
這還不是最幸運....
轉過去2秒迎面恰恰來了一台閃亮亮的車故意開到面前把我堵住,是阿,一定是條子老大才這麼跩
好咩好咩,人家鄉下人哪知道這裡還有單行道,很久以前不是就有新聞說台中市把市區的單行道都變成雙向通行還被民眾罵很久?都是騙人的喔?要逃就被您老大攔下來了,阿我又不是故意的....
條子老大明明相貌堂堂,幹嘛一臉屎樣?我要被罰的都沒發火了,您老兄是怎麼了?
交了行照駕照,換來紅單一張,哎呦,人家的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我很幸運拉。
逆向駕駛耶,如果一轉過去不是遇上條子老大,是行駛中的車,這下就慘了
然後是條子老大,雖然臉很臭,又對我很生氣(真不知他在氣啥),在我說那人家真的是鄉下人路又不熟能不能開輕一點的時候還吼了一下說「逆向行駛最輕也要900」,可是還是開了最輕的
最幸運的是,我遇到的不是警察的巡邏車喔,是大的箱型車那種,這種有什麼好幸運的?因為他車上印的是------
移動派出所!
你哪時候可以這麼幸運遇到一整間派出所在接上遊蕩的阿?
(哈哈,被罰還這麼爽)
阿彌陀佛,破財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