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個他說過,「出門就會有收穫」,在休假依然心情煩躁時,雖然陽光很強,雖然天氣很熱,雖然人很懶,但因為這句話讓我挖出快要長毛的小綠鐵馬,沿著鎮郊來個慢騎之旅
 
所以我找到了「歐莉葉荷」,也意外的遇上隱身山林間的「月牙莊民宿」,還遇上一隻跟小白一樣的西施,留下很像我跟小白旅遊的照片
 
果然出門就會有收穫,最大的收獲是,我又重拾一個人走走停停的悠閒,我想,我越來越離不開這個山城。
 
上週因為貪小便宜去「南投火車好多節」,聚少離多的二哥回來也被拖去,那時在是個很爛的活動,不過能因此凝聚一個一家老小全體出門的機會也不錯,玩到很累很累,不是因為活動多好玩,而是浪費時間等待火車讓人異常疲憊,天阿,忍不住再說一次,那實在是個很爛的活動
 
出門就會有收穫,如果不出門,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會遇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