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的辰,都是你!把幾年前去菊島的照片放上來,害的我....害的我....
 
好想再去喔!.....阿嗚...Orz...
 
那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夏天,辰你老人家記錯了,不只4年前了,有6年了吧,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因為當時的我......
 
因為當時的我只跟J處於熱烈的曖昧期,常常用電話關心我去了哪,幹了啥事,直到那一次的菊島之旅.....所以我當然記得很清楚阿^^
 
我們那一趟,應該算是最早登上「原味的夏天」偶像劇拍攝地的一批吧,原來我們也曾走在時代的尖端過,哈
 
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看照片就深深覺得歲月不饒人,那時後一臉無憂無慮,也沒受過傷,世界以我為中心,臉上神彩飛揚,心中沒有牽掛,視愛情為無物,人生是這麼美好
 
當時做著自己最喜歡的翻譯工作,一樣的工時,工作內容輕鬆又容易,雖然必須要跟「某米人」的情緒抗戰,現在回想起來,跟如今一比,太平的生活不過,偏要作賤自己過這種爆肝的生活,真是活該
 
所以,超級懷念那個夏天跟那時的自己,今年9月一定要再跟原班人馬登島一次,黑糖糕、仙人掌冰、跨海大橋、蚵仔湯........嘿嘿,我相信,我一定又可以變成那個沒有牽掛的自己
 
菊島~菊島~(洋蔥頭捧著臉搖擺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