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事
又好像沒事
 
 [小黃瓜]
媽媽種在家旁邊的小黃瓜成熟了,回家最開心就是順手摘二條直接啃,台灣尚青的小黃瓜那種清甜漾在嘴裡,一邊看草帽小子魯夫,實在很幸福。最近家裡的畫面常常是,我,黃小乖,媽媽一家三代在電視機前坐成一排,每人手上著一條小黃瓜,喀滋喀滋的聲音此起彼落,很有趣。也是媽媽種了小黃瓜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小黃瓜有刺,難怪台語叫「刺瓜仔」
 
[涵碧半島」 
去了外婆家之後順路去了日月潭,跟媽媽還有小乖走了涵碧步道。青山依舊在,潭水清清,蟲鳴唧唧,曾經陪我來過的那些人,可好?
 
[小饅頭]
沒預期的遇見小饅頭,哎呦~怎麼這麼可愛的小孩,好可愛!好可愛!頓時覺得自己好像九官鳥,只會重複說好可愛.....(可是她真的好~可~愛~喔~)
 
[32巷咖啡]
是一家很溫馨的家庭式餐館,每次上社區大學就看到小小卻很明顯的招牌,終於吃到了,還挺不錯的,最酷的是餐單隨老闆高興更改,所以沒有菜單,點餐 考驗服務生的記憶力也考驗消費者的記憶力,哈!好樣的!
 
[18度C手工巧克力工坊]
不知道從哪時候這一家店變成了埔里名產,只有專賣巧克力的店,一到假日竟然人潮洶湧,我們三個正港埔里人都看傻眼了,這......很有名嗎?位於慈恩社區附近,許多外地客慕名而來,在地人的我們卻轉身就走....誰叫他不賣蛋糕 :P
(上網查了一下,嚇!還小有名氣,而且,網站作的還比八卦村的強耶,真是Orz.....)
 
[錢櫃Partner]
何時變成K的表弟錢櫃的好partner已經不可考了,他總是念念不忘何時我要去台中唱歌....(莫非表弟是我的粉絲!?XD) ,去了才知道,唉,只能從懷念金曲開始點歌了.....表弟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很可愛,突然閃過以前讀過的女性書上寫著,當女人用「可愛」形容比自己年輕的男性時,就表示你已經老了.....ZK笑起來有二個梨窩我也只覺得好可愛,對於年紀小的桃花....考驗我的好像不只是外表上的距離.....
 
[就醬拌]
幾年前,同事姊姊要頂下食物戀的時候,在店裡剛好遇上了前老闆夫妻,那時老闆娘說要轉行去台中賣麵,店名就叫「就醬拌」...當時食物戀生意旺得很,那時就很佩服二位年輕老闆敢放下去創業的決心,一晃眼過了幾年,在一中街靠近豐仁冰附近意外發現那家小店,整個店的風格頗有日式小店的味道,賣的卻是老闆自行研發,台灣口味的醬拌麵,生意一樣好的要命,要老闆介紹店裡的招牌,老闆很緬靦的說有3項招牌都已經賣完了.....Orz....問老闆有沒有開放加盟,老闆娘也是很緬靦的說...還沒....可是已經很多人報名了....哇..........老闆還送了筍子湯,真好吃的一家麵店,而且非常便宜又大碗(才50元),老闆阿....你真的激發了我想換跑道的心意呢........他相遇故知的感覺讓那晚麵跟筍子湯越發鮮美
 
[肚皮舞]
一時興起報名了肚皮舞課程,雖然整班都是婆婆媽媽居多,但看到這些老人家每到上課時就開開心心的穿上合身的舞衣,披上閃亮叮噹饗的配件,賣力的學習每個舞蹈動作,盡情展現自己的身體,就覺得自己......實在遜得很,我們從小被教育要隱藏自己的身體,要收起妖嬌的肢體語言,以端莊賢淑的樣貌才會被肯定是有家教有涵養,才能「嫁好ㄤ」,而肚皮舞的精神卻要女人盡情展現狐媚的一面,竭盡所能施展勾引,扭動女人身體天生的利器---胸、腰、臀極盡柔美之能事.....所以說,一堆老中青都有的女人聚在一起搖搖擺擺,狐媚是還沒看到,但自信的展現自己的胸部、扭動腰肢、擺動臀部也是課堂上一絕,不禁臆度,等我到那年紀,我會不會像她們一樣上進又勇敢呢?
 
最近,就這些事,而心裡的那些事,不要去想就沒事,總之,生活就是----操心就有事,放心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