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要去台南燈會出差
也認為臺南通的TING會再度陪我扛著出差旗跑遍五湖四海
所以我只要把行李款好就可以啥米攏無驚
安心的當11天的府城人..........一切都計畫好了....嘿嘿....
耳邊傳來熟悉的大嘴巴歌聲>>>>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Ting不能去.......挖勒.......我.....我......我........嗚.....
車子沒有洗.........(有什麼關係   反正你的車也不常洗)
地圖沒有帶.........(有什麼關係   反正你也不太會看)
重點是.....
人家好無聊喔......都沒有人跟我講話耶......嗚........整個一個悶........(嘆氣)
匆促出門的下場>>>>>>>沒有玩樂地圖   完全沒有方向
雖然這裡是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台南商務會館
整體感覺很棒 但就是隔音差了點
(別亂想   沒有你以為的那一種[隔音不好] )
就是這房間在最後面   房務阿姨每天盡責的再七八點精神飽滿的"啪"推開安全門開始工作...嘎嘰嘎嘰的工作車....吸塵器........門鈴打雷般".叮咚"....原來是送迎賓水果......
所以 第2天我這鄉下人試過無法睡回籠覺後  每天開始眼睛很腫的去吃早餐   (我想我一定會變很胖的回去)
隔音不好
隔壁的廁所在沖澡我都能知道    樓上的家庭在轟趴我也知道    連天花板有疑似老鼠在拜年我都知道    還有....昨晚我突然從一陣抽水馬達的聲音中驚醒....
忽然之間不知自己身處何處......要不要逃命? 定神一想....喔我還在飯店....雖然我不是王子  但 我的臉綠的像青蛙.......
晚上電視櫃常常突然"啪啪"的出聲.....很怕它乎個炸了讓我登上社會版頭條....天ㄚ我可不想要......   
除了這一些   真的都很棒......
但我還是決定要換房
櫃檯小姐幫我安排到一樓  算是比較與世隔絕的區域.....心裡正對新房間哀怨著有一好沒二好>>>有安靜的房間卻沒地毯的時候
通風口開始很規律的唱起歌........."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頭上突然像卡通一樣出現一顆大汗珠還有三條線......
第一次提起勇氣不情願的一定要變成奧客  但我還是個很客氣的奧客    跟櫃台說[不好意思不是我挑剔.....可是這間房通風口有聲音.....] 
因為硬要住我一定會精神衰弱
所以你一定會好奇  為什麼我有閒時間在這裡寫部落格?
理由你一定不會相信    我>>>>>>有房間歸不得   只好在這寫部落格 QQ......(淚流滿面)
昨晚客滿>>>>也難怪停車場幾乎滿了   還有二台遊覽車 房務阿姨整努力清掃房間   我已經換了一間會唱歌的房間   其他的還沒好......所以   唉
飯店的電腦好爛 有時開一個頁面    我都可以把蘋果日報的頭版一字一字看完了 網頁還在跑........
我一個人出差  感覺很差   像被放逐的子民   全公司3百多人   難道就只有我最適合到燈會發DM?(第二適合是TING   呵呵)
不是我能力好也不是我獨立或堅強   我只是不敢說 [不!]..........心很酸....自己怎麼這麼懦弱.....年年考績都很差.....為什麼還要撇下一家老小離鄉背井來出差?
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出差是件好事   因為 對我而言
家才是我唯一可以睡的安穩的地方
再怎樣高級的飯店  高級的床   高級的羽絨被   高級的餐廳
我的心     永遠也沒有歸屬感  無法睡的安心
這樣的我 出差總是在睡眠不足的狀態   怎會是好事?
才3天   我想回家  我想回去吃我阿母煮菜  睡我硬硬的床  蓋我重重的被子  我想聽到早上我爹 踩著重重的腳步聲到3F燒香還伴隨黃小乖的大嗓門說 [都嘟還在睡覺] 的聲音.......
天ㄚ.......
我一定是老了......
我竟然...........................
想家............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