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五月天,什麼事都在發生>
 
你終於找到共渡一生的伴侶,很為你高興呢,雖無法當面傳達我的祝福,但這祝福,想必你也能感受到才是。花蓮是有點遠,不過想想也才隔個中央山脈,比南北極的距離又近一些。要好好走下去喔,否則就辜負了我的這番心意與祝福,有些畫面是雋永的、經典的,是我們之間共同擁有的,是無可取代的。那把傘,就當作我們之間的記憶鑰匙吧,想起的時候,可記得要微笑^^
------------------------------------------------------------------------------------------------------------
人生有很多時候的決定都是身不由己的,你跟我一樣,只是甘心的接受著命運的安排。上天安排要分開了就分開了,我們又能如何?相愛容易相處難,原來這句話並不是一句口號呢。就甘心接受吧,他要走,也不是我們單方面努力就能夠扭轉局勢的,我們要像廣告的女主角一樣,一邊擦眼淚,一邊微笑唱分手快樂。報紙說每天有177對夫妻離婚,我們這種列不入記錄資格的人,又有什麼好難過的呢?心裡很酸是真的。不過沒關係,眼淚擦擦,我跟你一起往前走,改天我們還要去清境曬掉一層皮,把分手的酸楚從身上扒掉,要記得喔。生活是自己要過的,一定要快樂起來才行 ^ ^
---------------------------------------------------------------------------------------------------------------------
他要走的時候,你還真是一點都無可奈何呢。怎麼能這麼說呢?如果你們之間是注定「有緣。無份」,不論你多努力,結局還是會導向分離。你累了。雖然他很可能是區解了你的意思而作下了這樣的決定,我想,這一切,這一切也是天意吧,反正不管你多努力爭取、抗拒,始終是逃不過命運的手掌心,你沒有孫悟空的能耐,只有棄械投降甘心接受安排。他一定會好好過的,基於你對他的祝福,很濃很重的祝福。我跟你一起站在這裡,目送他和飄著梧桐雨的五月天,離去。
---------------------------------------------------------------------------------------------------------------------------
而你,親愛的,不要哭泣,這一切只是回到原點而已,沒有什麼好悲傷的,也沒有什麼....難的.....反正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戴愛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