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忙碌的一週

阿母緊急動了視網膜剝離離的手術,很幸運的是由彰化秀傳醫院的眼科主任林宏裕醫師親自操刀

聽阿母說,他很受到禮遇,術後檢查也比同樣症狀開刀不同醫師診治的病人詳細

一切都感謝林醫師。醫術+醫德=仁心聖手

雖然阿母要跑到彰化造成老大跟阿嫂排假的小小怨

不過,這一切其實都卡在家裡那個小的

要接送、要洗澡、要吃飯、要吃黑草莓、要寫功課、要作伴睡覺....還要安撫小小的心靈說阿媽很快就會回家...

再加上要卡自己上班的時間.....

完全體驗了職業婦女工作家庭二頭燒的快感

昨天阿母終於回家了,解決了週日沒人可以顧小孩的難題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

昨天硬擠出時間跟W去了很想去的高美濕地

突然深刻體驗到   有句話說「有心就有辦法」的含意

為什麼這麼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很想去做,就做了

眼皮都快合起來了,可是見面又覺得這人讓自己充滿能量

很短暫的相聚  卻讓人很舒坦 

希望自己也是個可以讓人精神振奮,很舒坦的人

-----------------------------------------------------------------

皆下來還是會持續忙碌著

阿母一個月內都要休養  小孩還是要我來照顧跟接送

這樣的賢妻良母體驗   讓一個在同樣地方上班8年已經很倦怠的上班族萌生了一點點想退出江湖的....衝動?

相夫教子的生活如小V應該也很不錯吧?!腦袋裡這樣推想著......

開始有點小羨慕像I的有人陪,J的懷孕中,和V的相夫教子....

看來,我真的老了,開始尋求一種可以安定的關係了嗎?

會的,我會去追尋屬於我的幸福,因為已經沒有人值得我去守候了

但,還是先小小enjoy這種單身的自由與寂寞吧

Thanks W,總是配合著我的任性和衝動,跟你當朋友真的很好,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