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上一個滔滔不絕的年輕人

為什麼滔滔不絕?

明明是來提案的,卻連坎坷的成長過程、青梅竹馬的愛情故事都跟我分享了....

真不知是我長得太親切?

還是?

二十郎噹歲的年輕人吐我一句,我什麼年輕人,你也不過30出吧!?

嚇出我一身冷汗

還好沒猜我已經40了....

原來我有30出的氣質了...是好是壞?一點都騙不了人....

-------------------------------------------------

整理照片發現一張上次去小人國參觀時很有趣的

同一天還去了六福村,發現北部這二家都賣著烤魷魚

北部耶,烤魷魚?!!!!

我們這群使敗整頭問號跟驚嘆號

不過也太便宜了

                    

6元9條耶......有圖有真相

6元9條

 人家是69元一條的拉.....呵呵,小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