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在你的生命裡,像一道彩虹一樣

他出現在你人生剛剛歷經一番風雨逐漸放晴的天空

帶著讓你炫目的美麗的色彩

重新燃起你對人生的希望  與生命的喝采

彩虹2.jpg 

然而當你全心投注  開始征征的沈迷於他的絢爛色彩的時候

常常會忽略了七彩色譜其實正一道道的逐漸消失

彩虹.jpg 

 聖經上說彩虹是上帝對人的誓約

但是出現在我人生中的彩虹

常常是任性的出現  意外的消失 

帶給我意外短暫的美麗

然後讓我無力的看著他消失遠去

彩虹3.jpg 

每次看著彩虹,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只是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留得住彩虹呢?

過了這一道,我將不再追尋

因為,每次以為的幸福,總只是一種錯覺  只是一陣短暫的歡愉

再也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